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上海台商子女学校一行参观专题展示馆
发布日期:2017-06-09    撰稿:    摄影:
字号:[]

2017年6月7日上午,上海台商子女学校一行参观上海交通大学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学生讲解员邵昊舒和谢旭接待并讲解。

讲解员向各位来宾介绍了121年以来上海交通大学的艰难办学的历史和在新时期取得的辉煌成就。来访嘉宾仔细听取讲解员的介绍,不时与讲解员进行互动交流,他们尤其对展馆前厅为海峡两岸五所交大谱写的《交大赋》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感慨海峡两岸人民共同为中国教育事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并希望未来两岸的交通大学可以继续深入合作,共同谱写历史的新篇章。

上海台商子女学校还向我校校史博物馆热忱接待此次参访活动赠与感谢状,最后,参观嘉宾一行人员在校史馆前厅合影留念。

撰文:邵昊舒

摄影:谢旭、邵昊舒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