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苏州大学出版社与相城实验中学教师一行参观专题展示馆
发布日期:2017-05-20    撰稿:    摄影:
字号:[]

2017年5月20日上午,苏州大学出版社教育文化培训中心老师以及相城实验中学老师一行参观了专题展示馆。学生讲解员蒋钰和汪琰接待并讲解。

/Users/jiangyu/Desktop/讲解照片/1.JPG

蒋钰从坐落于美丽苏州的九龙医院(交大的附属医院之一)说起,拉近了与来自苏州高校的老师们的距离。娓娓道来交大的历史,使参观的老师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其中,在讲到关于钱学森考卷的小故事时,交大治学之严谨引起了老师们热烈的赞叹和讨论。大家在展板前驻足良久,纷纷拍照留念。

/Users/jiangyu/Desktop/讲解照片/4.JPG

/Users/jiangyu/Desktop/讲解照片/5.JPG

学生讲解员汪琰为老师们讲解了第三展厅——科研成果。科研作为现代高校发展的重大主题之一,是教学效果的有效支撑,近年来交大在这一领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使得参观的老师们纷纷对交大所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钦佩和赞叹。

/Users/jiangyu/Desktop/讲解照片/7.JPG

在接近二小时的参观结束后,参观的老师们与讲解员进行合影留念,同时表达了对讲解员的感谢之情。

撰稿:蒋钰

摄影:汪琰、蒋钰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