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捐赠 > 感恩社会 > 正文
学术活动中心
发布日期:2018-04-11    撰稿:    摄影:档案管理员
字号:[]

捐赠人:莫若愚先生,1948年毕业于交通大学, 国际著名的环美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

1994年落成。由旅居新加坡的爱国华侨莫若愚先生1990年捐赠130万美元建造,建筑面积3650平方米。莫若愚先生1948年毕业于交通大学,若愚先生之父莫衡先生(1891-1976年)毕业于交通大学土木工程系,若愚先生之弟若砺先生早年就读于交通大学土木工程系,若愚先生之幼弟若楫先生现为亚洲知名土木工程师。若砺与若楫两位先生为学术活动中心之兴建,倾注了心血。前国家主席江泽民欣然为学术活动中心题名。

【浏览次数】:
下一篇:菁菁堂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