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捐赠 > 感恩社会 > 正文
浩然高科技大厦
发布日期:2018-04-11    撰稿:    摄影:档案管理员
字号:[]

捐赠人:殷之浩(1914-1994)浙江平阳人,1936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土木工程系。 大陆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伟达建筑、台湾合成橡胶两公司董事长。

1996年竣工。由1936届校友、台湾大陆工程公司原董事长、世界建筑业知名企业家殷之浩先生捐赠1000万美元兴建,后又由其女儿殷琪女士追加捐赠200万美元。大楼由24层框筒结构的主楼和3层综合性裙房及1层地下室构成,总建筑面积27400平方米,是集高精尖技术的实验、科研、教学以及办公、接待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多功能大楼。原国家主席、47届校友江泽民为大厦提名。

【浏览次数】:
上一篇:菁菁堂
下一篇:程及美术馆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