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捐赠 > 感恩社会 > 正文
光明体育场
发布日期:2018-04-11    撰稿:    摄影:档案管理员
字号:[]

捐赠人:胡法光(1924年- )江苏无锡人。1940年考入上海交通大学机械系,1944年毕业。1949年去香港创业,香港菱电集团董事长、全国政协委员、交通大学香港校友会名誉会长、上海交大名誉董事。曾任港英立法局议员、香港法律委员会委员。

由交通大学香港校友会长、香港菱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法光先生捐资150万美元,在1998年4月8日母校102周年校庆日正式落成于闵行校区。 胡法光先生1944年毕业于我校机械工程系。在母校百年华诞之际,在闵行校区捐建了该体育场,并亲自定名为“光明”,寓意母校教育事业光辉灿烂,前程似锦。体育场占地6300平方米,建筑面积5711平方米。胡法光先生之子胡晓明于2000年捐赠200万人民币在体育场附近建造高级网球中心。

【浏览次数】:
上一篇:程及美术馆
下一篇:安泰教学楼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